剝皮寮藝條通藝術展中秋節那天拜完月老我們一行人前往龍山寺附近的剝皮寮老街去看展覽我很愛看展這是以前學設計時養成的一個嗜好學設計需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展覽是體感流行的觸角在老街街口我的姊妹淘Cathy和我的格友小葉合照下了這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我拍的我當時心中的感受是:我開始連結我的友情!這是我喜歡騎車的意念!小葉是因為我在他部落格問他車車的術後面膜問題!而認識的!然後我們從虛擬世界走到真實世界我們見面了!見面的感覺!真好!我不知道小葉的感覺!但是我的感覺很棒!小葉本人很有氣質!談吐很好!人也比照片漂亮!我們一行人出發看展囉!這是小葉偷拍的!蠻自然的!這老街的風味是臺灣味很濃的格調這老街上的燈都很不一樣我喜歡燈特別喜歡水晶燈我家的燈都是我挑的下次要拍拍我家的燈這老街的門每一段商務中心也有每一段的特色這一段是一頁一頁的拉門進入展場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系列搶眼的壁畫這是原子小超人騎車車的壁畫讓我想起我一個好友的一張照片看!我好友和這原子小超人騎著一樣的車車耶!原來這壁畫是抄襲我好友去梅山騎車時的照片!再仔細看看!我好友和原子小超人有些神似喔!只差在服裝喔!我好友要是換上原子小超人的褲褲~再用髮膠將頭髮造型一下~~那就~~嘻酒店打工嘻!希望我好友不要生氣我拿他的照片來比對喔!我要小葉也故做樣子!騎上拍了一張!小葉好配合喔!好可愛!展覽中這是我喜歡的一個區域這個設計概念!我很喜歡!我喜歡這構圖我喜歡有月亮的意念我喜歡中秋團圓的意念在這裡我和Cathy還拍了一張很復古的照片我將這照片命名為:復古場景!復古動作!復古姊妹淘!這是我要求Cathy和我做出一樣的動作!我還故意將個人信貸照片變成黑白的!很復古!很有古意!哇~我衣服的線條被拉出一個大肚肚~我肚子沒那麼大啦!騎車讓我肚子越來越小了~~嘻嘻!接下來的區域也是我喜歡的~~。。。。封存記憶。。。。這些不知是甚麼樣的物質~可以將任何東西~封存在這圓柱型的管子裡!裡面有花~有錢~這很深具有臺灣味的藍白人字托!也封存起來了!這區域我和小葉看了很久!這區域對念舊的人來說~會很房地產有感覺的!我就是個很念舊的人!在這裡可以說是有些流連忘返的感覺!小葉本來想將我去萬華的票根封存在這裡~可是我已繳回了    這次在火車上和Cathy聊天拍照就忘了拍! 這是七夕時去龍山寺拍的票根!  上次七夕我自己去萬華~我有將票根拍起來!因為那次對我而言是最難忘的一天我心中一直想著那個人我心裡一直唱著。。。幸福的形狀。。。那首歌每個人封房地產存記憶的方式都不同!我的方式是用音樂寫日記!來封存我這輩子的一切記憶!不過這種展覽的方式!我認為是個不錯的表達!還可以當成裝飾品擺在家裡!瓶子可以買更好看的樣式!接下來看看來過這裡的人都封存了哪些記憶!這個人封存了一個門牌新化鎮的門牌!因為他讀新化高中!我們小時候住的眷村改建時~~哥哥也是硬要我家的門牌!他說:這是小時候指引我們回家住商房屋的門牌號碼!我要留下!不要丟掉!以後再也沒有了!我現在想起我哥哥的這句話~很有感觸!那門牌在哥哥家保存著!下次我拍回來後!我會再放上來這裡紀念!這幾個是我自己很有感覺的!很謝謝小葉幫我拍!這橘子的一句話~~很有深度!這裡還有一些純真的~現實的~內省的記憶!接下來的區域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一束束用竹片綁成一把把的~~~~花~~~他們隨風飄曳~真的像一術後面膜朵朵的花兒!有的盛開!有的含苞待放!簡介上說這是紙片剪成的雪花可是我偷偷摸了一下材質~~它是一種很像紙的布喔!正在感覺時~~導覽員說不能摸喔!sorry囉!這種從天花板垂下的雪花!好浪漫喔!嗯~~可以找不同粉紅色調的布~~剪成我喜歡的花樣~~掛在房間~~不錯的想法喔!接下來創作者~拍了一些萬華菜市場的照片然後在模特兒身上貼上一些裝飾品這張上面的衣服澎湖民宿裝飾也是用貼的!這張照片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都是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小葉拍了許多照片!有一些我將會放入相簿裡!好古老的街景!好像小時候的眷村景象老街一景萬華街頭好多牛喔!小葉說應該是今年是牛年吧!好漂亮的花燈!蝴蝶!我愛蝴蝶!我的蝴蝶夢!這次展覽的內容我覺得很不錯!我看見萬華的老街街景和我們桃園大溪老街很不相同!還是要說一聲謝謝小葉提供代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j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