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腰..今天一早就覺得腰痛...一整天都隱隱作痛...對裝潢小徒弟的任性~我也耐不住脾氣...索性不理他~冷戰中...結婚西裝下午也跟天秤男為觀念的問題爭執起來...晚上加班去跟師酒店兼職父小小抱怨了一下物料的問題...雖然他笑的很無奈...不酒店工作過他還是疼我的呀...所以接下來的事就交給他處理了啦裝潢...他們家的小朋友將麻煩丟給我...我又將麻煩丟肥去給房屋買賣他們老大...哈哈..我就是討厭麻煩的事嘛...喔~腰又痛了借貸..今天就到此為止吧~睡搞搞去了~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信用卡代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j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